close

970323-10.jpg 

黃小弟回台中了

老媽好捨不得

趁星期六我一下班趕快回家

拿拍立得幫媽拍了幾張和黃小弟的合照

好讓她想孫時一解思孫知情

黃小弟才出生沒幾天

老媽就已經開始會掛念他了

那他要在台中待12年那怎麼辦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六兄弟封王戰

對我這死忠象迷要等到5點下班真的很難熬

騎著機車載著老婆回*媽咪家

(*我對她媽媽的稱呼 免的她媽我媽老是搞不清楚在講誰)

老婆下個月就要生了  我當然是慢慢騎

但是偏偏是下班時間車最多時候

偏偏我給她來了一個緊急煞車

我知道她很不爽了

又加上回家路上  我按了一台烏龜車喇叭(狂按…)

讓她更火上加油吧

她心裡一定知道我想回媽咪家看封王戰所以才會心急

結果到家就開始冷戰了

偏偏姪子佔著電視正在看海棉寶寶

我也只能摸摸鼻子心想算了

第一次這麼恨海棉寶寶

還好後面還是有看到  有看到封王啦!!!

雖然超開心的

但是當時場面不能太high

免的把老婆惹毛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不開機  不是那種不開機  不是雙關語

我說的是電腦的不開機

最近睡覺前都還會偷玩一下電腦

有一點晚睡

加上老婆下個月要生了  她情緒起伏漸大

所以這幾天都不太鳥我

我想應該和我沒有陪她睡覺有關吧

所以星期日、一  我就忍住不開電腦

昨晚她居然語帶戲謔的問我說:『 電腦壞了喔?

可見她有多介意我睡覺時還玩電腦不陪她

忍一下吧

最近回家就別開電腦了吧

多陪她聊聊天吧!!!

撐下去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密斯特‧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