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1111.jpg 

女王不緊張
我卻比她緊張
預產期是本週六or日
但是這幾天我一直在觀察她肚子
也一直在問她感覺
她卻沒啥感覺
而且還回我醫生跟她說的一句成語
"瓜熟落地"
要我別緊張
唉.....怎麼我比準媽媽緊張啊?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週去"奶娃的店"買了嬰兒寢具&音樂鈴
挑了好久 比較了好久
終於買回家了
回家之後我直呼現在小朋友的東西好貴
現在的小孩好幸福啊
哪像以前.....
女王馬上就開始試裝音樂鈴
甚至把音樂鈴裝在自己睡覺的床頭上方
好好模擬一番
結果這一兩天睡覺前她都會放來聽
應該是給黃小妞聽的啦
今天早上起來居然還放給我聽當起床號~~~
我現在只希望她出來後一定要頭好壯壯健健康康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迷上了NDSL的馬力歐大富翁
之前我的NDSL沒啥遊戲玩
因為我不知要去哪下載遊戲
結果最近每週都要產檢
逼的我上網拼命找載點
終於讓我找到啦
下載的幾乎都是馬力歐系列
大富翁本來就是我小時候回鄉下最喜歡和堂哥玩的遊戲
所以大富翁對我而言是一個深藏在腦裡的回憶
所以最近玩的很兇
下班回家玩  早上起來繼續玩
甚至玩到凌晨3點...(當然被女王罵了)
尤其當你辛苦買的土地房子被買走時
真是氣的牙癢癢
所以更讓你有繼續玩下去的動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一下樓老媽馬上叫我過來看報紙
因為藝人阿丹要結婚了
重點是女生家族是鞋業龍頭
身價有"百"億
老媽不太敢相信
要我看一下那個"百"字有無打錯
我看了一下沒錯啊  真的是"百"
結果我倆就開始討論這問題了
我說阿丹壓力應該會很大
但是老媽說有錢就好管別人說閒話
嗯.....說的也是
當然啦  前提是兩人相愛結婚  而不是為了錢
但是我相信
阿丹還是有壓力
其他男藝人則是很羨幕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密斯特‧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