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小弟 

11號早上我還在睡就接到老媽打電話給我

說老弟他們凌晨3點生了    會不會太快

預產期還沒到啊

趕快整理一下東西載媽到醫院

一到待產房映入眼簾的是  我弟抱著一個小孩

好怪的感覺  真的好怪的感覺

一個從小和我生活打鬧嬉戲的弟弟 男生 男人

現在手上居然抱著他的小孩

而且很有父愛的抱著 哄著他

說實在的我當下還是很不能習慣那感覺

(雖然下個月換我要當爸爸了)

說實在的小baby實在太小了

我連抱也不敢抱

我只敢用手指頭輕碰他臉頰

baby很容易受干擾

很容易就哭鬧

我想老弟這下有的忙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快段考了

1415日要段考

很快就可以知道這群小鬼7~10月的努力結果

文昌帝君要保祐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黃小妞的狀況也讓我和老婆很頭痛擔心

上星期六去台兒診所找張東曜醫生作高層次超音波

醫生說全身上下都很正常  但就是頭圍小了點

初為人父的我現在只要點風吹草動就讓我神經緊繃

醫生說他也很少遇到這種狀況

但是他覺得應該沒問題  應該是黃小妞本來就屬嬌小型的

黃小妞啊

妳可要健健康康頭好壯壯在媽咪肚子裡長大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意中在網路上找到了NDSL的遊戲下載網站

下載了瑪莉歐系列還有棒球遊戲

我想下個月我可以帶進待產室陪老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密斯特‧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