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0315-1.jpg 
有秋天的味道了
從中秋過後就漸漸有了
最近晚上10點下班騎車回家
已經有明顯冷冷的感覺
看來必須在車裡放件薄外套才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休假睡的特別晚
早餐也沒吃和老婆就出門去了
去剪頭髮  人好多  要我們先去吃飯再過來
我們吃了牛肉麵  還不錯  麵很Q有嚼勁
換我們剪時
店長 實習生一樣向老婆的大肚肚行注目禮
因為下午不回家了
所以我做了我平常我不會要求的事.....洗頭髮!
店長也很聰明推薦精油洗髮(錢多點啊~~~~)
果然給人家洗很舒服 很爽 很享受
但我想平常為了省錢加上沒幾根毛
我還是自己回家洗就好
剪短了頭髮的舒服多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快下雨了
我們選擇有地下停車場的環球逛街
隨後阿姨&小淇也來會合
小睿睿也愛湊熱鬧的跟來
今天在麗嬰房&奇哥逛了好久
終於決定好了目標就一次大採購
在奇哥買了好多初生嬰兒的衣服
在麗嬰房則買了奶瓶和洗衣精
今天真的是花了不少錢
黃小妞阿~~~
妳好幸福妳知道嗎?
妳可要乖乖在媽咪肚子裡健康長大呦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星期六因為我要上班不能陪老婆去產檢
所以她自己去
只是慈濟醫生說黃小妞週數少了1~2週
推薦我們去台兒診所找張東曜醫師檢查
張東曜醫師是這方面的權威
我心情當然不好但是仍要上班
所以星期一一上班
我希望趕快跟上面提這件事
星期六可以讓我請一個小時的假
讓我陪老婆看看到底狀況如何
黃小妞啊~~~
妳還沒出生就讓我和媽媽這麼擔心
可真是讓我頭大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密斯特‧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