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三週年 

以後學乖了

要在WORD先打好網誌在貼到部落格上

剛剛在部落格打了一大堆

結果一個不小心按了按鈕網誌全不見了  也白打了

只好重打  現在先打在WORD上在貼上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婚三週年我們又選擇了王品慶祝

去年是去傳說中的茹絲葵慶祝  果然很浪漫也很高貴

吃完當下我們就決定還是去王品就好

好吃  平價  貼心  服務好 吃到撐...

所以今年我們又來了

老婆畫了淡妝  還揹了我新買給她的包包  她開心的ㄌㄟ

她說有人要請她和肚子裡的黃小妞吃大餐  當然開心阿^^

一到王品  安排座位 

服務人員很快的看出老婆大肚子趕快送上一顆抱枕放在背後腰際

準備了吊包包的掛勾放在桌旁  真是很大心

我點了羊排  老婆點了豬排

因為沒吃過羊排不知羊排大小  來時小了點啦  或者應該說我胃口大

還是一樣好吃  還是會飽

只是今天是星期六  人太多太吵

尤其後面來一團10幾人的阿公阿嬤真是太吵了

服務人員幫我換了座位還是沒好多少

算了

還是要開心吃啊

結帳時拿了一堆禮物  還用花旗紅利點數扣了500多元

這下子就知道集紅利的重要了  馬上派上用場

我和老婆討論好  下次換吃別的口味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天認真的跟老婆討論買單眼相機的事

我有上網做功課  也上網問了些攝影高手提供意見

很多人推薦入門款Canon EOS 550D

所以我就鎖定這款了

只是又有人說等小孩出生你就不會想揹單眼了

適合買SONY NEX-5 小台方便帶出門幫小孩記錄生活點滴

這下又讓我心動了

真是讓人頭大的抉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密斯特‧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