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辛苦妳了 

星期日卿陪我用小7點數換了星巴克咖啡來喝

一時也沒想到孕婦不要喝刺激的東西

結果整晚她無法入眠

黃小妞好像踢了她一整晚

我想下次應該不敢再喝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最常逛的地方已經從家樂福大賣場改成百貨公司

奇哥 麗嬰房 黃色小鴨.....眾多嬰幼兒部品店是我們最近常逛的店

現在開始比價錢比功能做功課看能不能省點錢

小孩的東西真的是好貴啊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前的部落格我花了好幾年經營(要花錢)

格式 樣式 還要自己做美工.....

結婚之後反而懶了

已經有1年多沒更新了

(沒繳錢已經被刪了>.<)

現在想想有免費的部落格為何不用?

痞客邦不錯啊

只是以前一直都只當相簿用

現在黃小妞即將要出生了

我又開始想動筆了

只是可以持續多久?

我也不知道

試試看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密斯特‧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